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年02月24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严格落实中组部及省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要求,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及相关政策规定,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2月24日,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全校报告范围内的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庆勇同志传达省委组织部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学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要督促引导学校领导干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做到忠诚老实,以如实报告、应报尽报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展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由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刘晨同志结合培训材料和易错易漏点,对精准填报进行了专题解读。现场还公布了咨询电话,方便顺利开展此项工作做好后续解读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