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士儒校友应邀返校讲授专题党课

2017年04月28日  点击:[]

426下午,学校党校邀请了长春市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士儒校友,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了题为《合格党员光荣使命》的专题党课。各学院兼职组织员和党校学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专题党课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孟庆勇主持。

高书记回顾了在学校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和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同时,结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个人工作经历,从讲民族史、党的光辉历程,到有针对性的大学生就业指导、素质能力提升,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将“有德、有用、有料、有量、有容、有趣、有心”十四字箴言牢记于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准。

本次党课是学校党校首次邀请资深校友作为主讲教师讲党课,高士儒校友在课堂上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深度,指导实效性强,激发了学员思想感情上的共鸣,深受学员欢迎。

高士儒校友1990年毕业于我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现任长春市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同时还担任宽城区政协常委、长春市政协委员、长春市企业家文联副主席等多个社会职务。曾多次被市国资委评为优秀领导干部,并享受长春市政府特殊津贴。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