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年04月16日  点击:[]

414日上午,学校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别在湖西校区和湖东校区同时开班。

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内的410名学员经过基层党委推荐参加了本次培训。在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培训期间,党校安排了4天集中授课的专题教学,同时为丰富活化党校教育渠道和方式,增强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还将开展手机微信公众平台微党课学习和在线测试、观看党课视频和专题讨论、社会实践等教学内容。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冰和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卓分别在湖西、湖东校区做党校开班动员,对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提出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提升素养;希望学员志存高远,铸牢信念;希望学员主动参与,学做合一;希望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上一条:学校党校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