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2015年10月22日  点击:[]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10月22日,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第四检查组组长、省高校工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刘桂军带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校领导李春生、韩立强、张未知、杨晓东、孟祥萍、别惠彬、杨永生、窦立军,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学校党委党建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测评、座谈、查阅材料、走访调研的方式,对我校进行为期一天的基层党建工作检查。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春生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党委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我校党建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进行了党建工作测评,查阅了党建工作文件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并深入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部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

检查组指出,学校党建工作坚强有力,基础扎实,办法有效,特色鲜明,创新突出,作风扎实,成效明显。

本着以检促建、以检促改、立足长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原则,学校党委专门组织召开了校直属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各直属党组织认真开展了自查自检,全面系统梳理近年来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典型经验、规章制度、成效特色等方面的内容,并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内容。

走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走访外语学院

上一条:学校党校在学生中开展系列培训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校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