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联合研究生学院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实践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2日,学校党校联合研究生学院组织部分研究生党员和33期党校优秀学员走进四平93367部队和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感受模范的力量,接受党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以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部队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优秀学员观看了部队的宣传影片,参观了军史馆和航空模拟展,感受了军营生活。 在拥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部队中,所有师生党员和部队官兵又一次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重而神圣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所有人员在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关于四平战役的历史背景及革命意义,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烈士遗物、艰苦生活模拟场景,参观了主题馆内的各项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实践中加深了对党的历史了解,使党员重新感受到身上赋予的光荣使命,增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自觉性,也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向党组织靠拢的迫切愿望。

研究生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证书。

上一条:学校党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党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