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2017年06月15日  点击:[]

613下午,在七教10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张冀男,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悦新主持。

会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各组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组的工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各工作组继续精心准备、精细组织,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20164月,学校正式启动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筹备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多次组织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党校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