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兼职组织员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23日  点击:[]

1019日,党委组织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兼职组织员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聘请的8位兼职组织员、教学院兼职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威主持。

兼职组织员是我校党务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校党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韩威部长充分肯定了兼职组织员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党委组织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部内聘请的兼职组织员能够继续发挥党龄长、党性强的政治优势,发挥阅历丰富,经验丰富优势,协助做好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各教学院的兼职组织员还要多学习党务知识,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抓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标准及程序,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落实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组织部对8位部内兼职组织员进行了聘任。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就党员发展、党员培训和教育管理、党费收缴、党员统计等工作明确了具体任务和相关要求。与会同志还进行了工作交流。

上一条:学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联合组织“传承英雄史 再铸英雄魂”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校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