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2019年09月02日  点击:[]

8月8日,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全省在高校范围内共遴选产生25个院系党组织、58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时间自2019年8月至2020年9月。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育创建工作,接下来,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好培育创建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联合组织“传承英雄史 再铸英雄魂”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