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2019年11月7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委主题教育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军,副组长徐淑红,成员孙策、赵庆文、时满春、夏云、仲崇波和魏赫楠等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

潘福林书记指出,本次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分析深刻,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达到了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预期目的。

潘福林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与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结合起来,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三是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此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精神面貌有新变化、纪律作风有新转变、能力素质有新提升,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