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校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15年10月19日  点击:[]

全体党员同志们:

多年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学校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启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悠悠岁月铭记着一代代教职员工的奋斗足迹,光辉历史镌刻着共产党员的不朽功绩。多年来,全校广大党员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回顾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我们深切感到,没有共产党员的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就没有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好局面。广大党员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建设者和贡献者。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以及广大校友们没有忘记你们!

党员同志们,我们要着眼于学校教育事业的薪火相传,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崇高精神及学校的光荣传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把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推向前进。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满腔热情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为学校发展创造更多的良好条件。

党员同志们,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你们的参与、支持和奉献。你们是促进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更将在学校迎接201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对我校通过2007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来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深入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值此关键之时,全校共产党员要带头行动起来,立足岗位实际、务求实效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快速地投入到学校评建工作中。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们要牢记使命、满怀激情地工作。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爱长春工程学院、建设长春工程学院、让学校发展得更加美好,让广大师生员工和13万校友更有尊严,是长春工程学院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要求。使命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全校共产党员要站在党中央提出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服从组织安排,服从组织决定,勇于奉献,勇于担责,勇于担当。如果我们今天犹豫、懈怠、无所作为,错失机遇,广大师生员工不会答应,历史更不会答应。我们要勇立潮头、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只争朝夕地工作,共产党员要站得出来,豁得出去,敢与强的比、敢与快的争,敢与高的攀,在评建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群众作出表率。只要全校共产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学校既定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我们的事业崇高而神圣,我们的使命光荣而艰巨,过去的征程我们已经并肩走过,未来的重任还需我们携手担当。学校党委的期望在鞭策我们,师生员工的期盼在鼓励我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我们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上一条: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