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项重要内容的通知

2016年11月10日  点击:[]

 

各直属党组织: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高校工委的要求,学校各直属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扩大学习《榜样》的覆盖面,并深刻领会先进典型事迹的精神实质

 

专题节目《榜样》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扩大评选表彰成效,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各直属党组织要把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广泛接受教育。

 

二、有关要求

 

1.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推介。各直属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党建微信群、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先进典型事迹,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学习《榜样》良好氛围。

 

2.各直属党组织负责组织所辖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收看专题节目《榜样》,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典型事迹、做合格党员,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导向。各直属党组织要做好相应的学习记录。

 

(网站地址:http://xuexi.12371.cn/special/bangyang2016/

 

 

 

 

长春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10日 

上一条: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