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红歌会

2015年10月23日  点击:[]

6月26日下午2:30分在逸夫图书馆8楼报告厅图书馆以“颂歌献给党,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红歌会活动。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此项活动得到了校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图书馆全体党员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94周年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牢记自己的承诺,确保在向党宣誓之后,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即使因此而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使我们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红歌会由图书馆党总支牵头,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节目形式多样,节类型新颖,既有传统老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等),又有新编舞蹈(《微山湖》),还有近现代革命诗朗诵(《梅岭三章》、《让我们的旗帜永远鲜红、永不褪色》等)。

红歌嘹亮,照亮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公仆形象;红歌嘹亮,激燃了进取创新、勇普新章的赤子情怀。红歌嘹亮,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均表示: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红歌会的每一个节目都深深震撼了我们的心灵,演绎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我们会更加努力,为祖国、为学校、为图书馆的美好未来而加倍奋斗。

上一条:水环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