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5年11月2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学生党员全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大学生党员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水环学院党委于2015年11月20日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了吉林省伪满皇宫博物院。

同学们通过参观溥仪生前的实物影像和聆听讲解,切身体会到了百年前中国人民被外敌奴役与驱使的历史,真实触摸到那段屈辱历史的厚重感,那些写满屈辱的历史画卷,凸显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宝贵精神。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党员们获益良多,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他们直观地接触当年的场景,与真实的历史对话,切实感受到了当年的历史氛围,铭记亡国屈辱。同学们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都纷纷表示要为努力实现新中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国家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传承红色精神,薪火代代相传——记研究生部31期党校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湖东校区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