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土木、电信三个学院邀请市委党校王健教授做党建专题报告

2015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9日,水环学院、土木学院和电信学院邀请长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王健教授来校,做党建专题报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推进党建科学化》。三所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报告。

王健教授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三个重大意义和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八项基本要求,即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监督作用和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等方面结合实际,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

王健教授的报告立意鲜明,内容丰富,引经据典,紧密联系实际,为我们理清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明确了党建的主体责任和主要任务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每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精神,薪火代代相传——记研究生部31期党校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