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66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55417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水环学院学生干部、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明主持。

 

会上李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6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等学校要抓好的基础性工作和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会上李金明书记对同学们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认识寄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的模范作用给予了表扬。对广大青年学生如何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院各级学生干部和广大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牢记嘱托,不忘使命,努力成为一名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李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学着吃亏,命运总是青睐爱吃亏的人,要相信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学生干部不要抱怨辛苦和付出,因为舍得,先是舍才会有得。广大青年学生要用新时代的新目标使命激励自己,把总书记的希望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用青春的激情和理想去追梦,用青春的奋斗和奉献去圆梦。

参加会议的同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广大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党员代表,一定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一个坚定理想,执着信念,发奋图强,树立鸿鹄之志,争做时代楷模,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党史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