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年05月24日  点击:[]

523日上午,在第七教学楼十楼会议室,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召开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副校长杨悦新,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听取意见。

参会代表围绕“两委工作报告”,特别是学校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报告提纲挈领、内容充实,充分体现了党委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对于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潘福林书记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各位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具体而详实,表明同志们极大地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真正把学校发展放在心中,认真研读报告、认真思考问题,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学校党委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采纳到工作报告中,希望同志们继续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