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2017年06月12日  点击:[]

68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就学校近一阶段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副校长杨悦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悦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孟庆勇对学校2016-2017年度党内先进典型评选表彰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五创五强”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党委宣传部部长蒋孝山就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展“砥砺品格·立德树人”征文比赛和评选优秀官方网站、优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温义生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要坚持严要求、高标准,正确履行职责。二是要认真坚持好、落实好党建工作制度,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日常工作要留有痕迹,注重实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在总结工作经验、方法的同时,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研究问题,有的放矢,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解决问题。四是党建工作要有创新,以学校开展“一院一品”活动为契机,找准目标定位,结合实际,抓好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总结、凝炼、宣传好典型。

上一条:学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联合组织“传承英雄史 再铸英雄魂”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