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17年07月05日  点击:[]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一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校党委决定,授予李延君等6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蒋孝山等1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利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授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等3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些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突出代表,学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支部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心系广大群众、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扎实肯干的高尚情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锋模范为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28日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陈吕光宗(学生)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刘博石 温长泽 骁(学生)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陈杨忠宝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张李银燕(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李延君 张维康 林钊如(学生)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闫雪莲 张远南(学生)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马蒋华川(学生)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董峻岩 徐相阁 张文达(学生)

管理学院党委:战荣欣 赵丽丽

理学院党委:曹萍 杨桦

外国语学院党委:刘丽 坤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宫国靖

研究生学院党委:商福民

离退休党委:卞铁纯 陈国清 陈哲力 葛金凤 关庆祥 胡广山 李春林 李福发 李玉志 李振海 时代平 苏庆仁 王希淳 杨勤 赵学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孙晓东 孙晓晖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徐振军

图书馆党总支:侯明艳

设计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周庆杰

机关党委:韩志权 李洪波 孙洪涛 翟照东 安爱卫 张黎黎

后勤党委:李树录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一淳 刘江川 李金明 吴玉红 谷春苗 张天天 孟庆勇 荀洪梅 顾晶涛 蒋孝山 蒲文慧 阚中辰

三、先进基层党支部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利党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

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学院学生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大学语文党支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

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

四、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关于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级新生教育培训及新生党员资格审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