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杨靖宇烈士陵园暨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

2018年07月18日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2018714日,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长春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本单位30余名党员同志来到位于吉林省通化市杨靖宇烈士陵园暨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实地感受了当年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学习东北抗联军史,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东北人民同仇敌忾,不畏牺牲,夺取抗日战争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最终胜利的伟大壮举;在雨中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抗联精神。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坚定了全体党员建设祖国美好未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很庆幸生于和平年代,能过上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举办此次活动,重走一次抗联路,重温一段抗联情,就是让所有的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珍惜当下,做好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心怀感恩之心,为祖国、为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驻寝“微课堂”宣讲实施办法 下一条:共诵经典,继往开来——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