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年05月18日  点击:[]

514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50余人赴辽源进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辽源盟军高级战俘营是位于中国东北的吉林省辽源市的战俘营,二战期间,日军曾将温莱特以及英国被俘最高级别将领、陆军中将阿瑟·帕西瓦尔、时任香港总督杨慕琦爵士等16位盟军高级军政官员秘密关押在此。20158月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期间对外开放。

辽源矿工墓俗称万人沟万人坑,全称为日伪统治时期辽源死难矿工纪念陵园是吉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本次教育活动是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使教师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史为鉴,勿忘国耻,铭记抗日战争的耻辱和教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党校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高士儒校友应邀返校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