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2023年05月29日  点击:[]

学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5月28日,学校在第三报告厅举办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开班动员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孟庆勇作动员讲话。 

 


孟庆勇指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的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举措。理论修养是一名合格党员综合素质的核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孟庆勇勉励广大学员要坚定理想,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在思想上、学习工作上和生活上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培训班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伯达教授为学员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丁禹男老师作了题为《党的历史》专题辅导。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动员会。全校278名教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集中授课、学习研讨、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五个环节。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党校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