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薪火代代相传——记研究生部31期党校教育实践活动

2015年12月04日  点击:[]

2015年12月2日,在研究生部团委书记张天天老师的带领下,研究部31期党校学员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薪火代代相传”教育实践活动。学员们走进了省二实验小学,重温了红色精神和童年的回忆,全体学员、师生热情高昂。

活动中全体学员为小朋友们发放小红旗进行互动,期间学员们还与孩子们共同阅读图书,并且细心为孩子们讲解,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刻理解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自觉立志为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而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研究生部党总支与省二实验小学合作,共建红色经典图书专栏。该图书专栏集中展示了红色经典故事图画书,适合全校小学部800师生共同阅读,营造了阅读红色经典的氛围,为师生开展红色经典阅读文化沙龙、讲座等交流活动提供了相应的文献资源和活动阵地。

党校学员讲述红色精神

师生合影

上一条:水环、土木、电信三个学院邀请市委党校王健教授做党建专题报告 下一条:水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